2015-03-31 13:28:07小a

給妳的..

最近看了一部劇...

裡面很多都說的很好...


錯過是因為不勇敢.....

我最喜歡這句...

自以為是的退出不代表是勇敢.....所以我給自己留了一個遺憾...

至今為止還是念念不忘的一個人....

錯過........就像妳說的.......我們一直徘徊在同個車站...卻從不在同個車廂內..

不過...現在的妳...已經離開了這個叫回憶的車站...對吧.?

我把妳放在最深的心裡.......

我也知道這完全是我的一廂情願......也知道妳早忘了我的存在...

不過我想....我就是想用這樣的方式記住妳...想讓我記得....

原來錯過的遺憾是讓我這麼的痛過.....這麼的忘不掉...

對妳說過的期待..我做不到....因為我們還來不及開始...

一個來不及的開始......是因為我們不夠相信對方......還是因為不夠愛...

所以才讓錯過這二個字折磨了我那麼久...

我的未來妳還會不會再出現???.......一直不變的電話號碼.....

我相信這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這樣妳就可以幸福了......也就不用像我一樣偶爾的想起妳.....

也就不會為了我們之前一次又一次的離別而感到難過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