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4:37:20小川大輝

我討厭...我的朋友

我討厭...
我的朋友


為什麼?

因為那是學校裡面的朋友
不是生活上的朋友...

雖然現在學校的生活 佔去了幾乎所有的時間
但是在校內和校外的我...
並不是同一個人

每次出了校門...我都會和我交換身分
由於回家的路都相同...常常會碰到在校內的朋友

說真的...我不太認識他
在回家的路上 他總是很喜歡跟我聊天
為了不讓校內的我難做人 每次都只能跟他裝熟

可是...我並不喜歡這麼做
我不喜歡和人說話
也不喜歡交朋友

我和我是個完全相反的人...

不習慣...

不喜歡...

很討厭...




全部

上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