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8:27:39★ 小影子...

**玩的很累^^

哈哈,昨天跟表妹他們殺
到劍湖山去玩^^因為屏東
很無聊都不知道要槓麻
所以就較大人麻煩一下
帶我們去ㄡ~玩的很開心
耶~悶太久都沒玩^^
玩玩玩!!也殺到台中~
但是很累,真的很累
因為隔天我要去報到

要報到就是今天阿!!
馬的ˋˊ就是沒有通知單
奇怪耶!害我那麼緊張!
會加喵到,哪個郵差阿?!

反正我好累唷!都沒有好好
睡,下午我答應好柯咩要陪
他去看東京甩尾的!!所我
任命啦!我又很想看野蠻王妃
但是我的柯咩咩比較重要齁?!
喝喝,媽呀~電影院超冷得- -
要帶外套蛤!冷死妳!!

之後我就趕著回家啦!!不想去
打工是為了要看重播的野蠻王
妃!!哈哈哈 我跟我媽都瘋子!
我媽比我迷勒= = ,傻眼

摁摁,我玩的很累 我想去小睡
所我跟柯咩說大概六點50幾分要
叫我起床蛤!!^^
在多多陪他,以後時間少的勒!




***玩的很累 睡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