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00:34:49綸鎂甜心小可愛

天殺的小可愛!

 






小可愛們!

 

這是專題時間

 

 

 

 

這兩個是自以為羅志祥的小可愛!

 

(我得承認那個手套是我親手製作的)

 

但是看他們多不亦樂乎

 

我就知道你們愛的很呢!

 

 

 

 

 

…………………………………………………………………..

 

 





 

 

下次進度報告的時候我就報告

 

這羅志祥手套是要怎麼做好了

 

關於最後的專題報告

 

我看我乾脆改題目算了

 

市售防曬產品之分析改為

 

如何製作羅志祥手套

 

 

 







 

 

 

……………………………………………………….

 

 

 

 

很多事情

 

發生過一次

 

也許你後悔過

 

也許你反省過

 

你告訴自己不能再去犯第二次

 

 

 

But

 

 

 

雖然人家說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我想知道

 

聖賢會不會也犯著同樣的錯兩次

 

 

 

沒事

 

 

我只想說

 

那天我無意看到我20歲生日的照片

 

有個人的祝福

 

似乎實現了

 

 

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

 

 

 

 

正常來說

 

三年前的現在的話

 

我們都已經在準備要畢業了

 

準備要用推甄什麼鬼的

 

真的是時光飛逝欸

 

三年了

 

好快喔

 

但是也發生了好多事

 

我很慶幸

 

三年了

 

我們都還是老樣子

 

不管這三年內遇過了多少波波折折

 

我很高興

 

我們都還在這裡

 

我們還是一樣的赤子之心

 

一樣的人.一樣的地方

 

 

5月份要拍學士照欸

 

看大家擔心的勒

 

你們這些小可愛誇張了

 

 

…………………………………………………….

 

 

!

 

是不是叫什麼桃姊姊的

 

都逃不過被電捲棒燙的命運啊

 

先是櫻桃姊姊

 

接著是我這蜜桃姊姊

 

上天一定是忌妒我們有著美麗的臉龐

 

真他媽的王八蛋

 

 

 

………………………………………………

 

 

!

 

又要去台北囉!

 

這次是陪小可愛們去試鏡

 

他們也太想紅了吧!

 

不過

 

通常都是陪他們去的朋友會被意外發掘

 

我當然要去幼幼台當蜜桃姊姊啊!

 

 

 

 

 

 

Good luck to us!

 

 

Love & Peace

 

美呆的阿包 2010-05-23 23:32:49

那我要改叫楊桃姊姊!!!
這樣是不是可以電棒燙了
造型師什麼時候要下台南服務?

版主回應
你那什麼狗屁名字!(你就打臉圓的阿包就好啦!)
我可以幫你燙那個日本黑道大哥的那種小捲噢!
暑假應該會回去吧!但是也不能待太久!
(你要知道我有專題跟經濟的困擾阿阿阿阿阿!)
2010-05-24 02:35:02
又是52號 2010-04-01 00:20:56

我以為那是燒燙傷
嚇著我了

版主回應
你實在是太不識貨了!

幾百個型男想模仿都模仿不來的羅志祥

經過我的巧手,看那兩個小可愛可以轉成羅志祥欸!
2010-04-01 0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