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3:12:07綸鎂甜心小可愛

dreams come ture!

 

 

 






 

噢唷!

好快好快時間過去了耶!

身邊的人都變了好多多

好的.壞的

我想我也有所選擇

(畢竟同樣的事情不想一直重蹈覆轍)

 

 

 

 

 

 








最近兩個月好常跑台北

先是跟咱們科技類小可愛們去艋舺混義氣

接著是去把若瑄的男友

也是帶他們去艋舺混義氣

(大家常問我是多愛混義氣!)

!

還跟了議方.大鳥鳥.怡君見了面

 

 

 

Oh!I am so proud of you!

 

 

 

我朋友都是高材生欸!

(這樣我也很開心啊!)

 

 

 

!對了!

一定要再說一次

台大附近的nassas豬肋排我真的好愛

還有還有

台大的椰林大道走到要讓我罵髒話

馬的是有沒有需要那麼長?

悠遊卡真是個好東西

我喜歡坐公車BBB

我喜歡坐捷運BBB

 

 

 

 

!對了!

大鳥鳥告訴我們

他說他們台科大要考研究所到台大

都會呼喊著

 

 

 

 

跨越基隆路!”

 

 

 

 

(畢竟跨過去就是台大了!這麼近!?)

 

 

 

 

 

我回來之後跟我們家的那個易怒鬼Grumpy

他說那我們應該要呼喊著

 

 

 

 

 

跨越萬能路!”

 

 

 

 

 

!跨越萬能路是要去哪裡啊?

去對面的鄉情買麵包是嗎?

 

 

 

 

 

 

 

話說我最近應該要很忙很忙

(畢竟我們家辣妹這麼努力)

看到他我更應該要奮發向上才對

但是

就是這麼這麼的沒動力

像這個時間我應該在實驗室的

我居然還在這打網誌亂哈拉

 

 

 

 

 

!

天知道我專題會不會被當

(大家又不是不知道Grumpy的脾氣!)

 

 

 

 

我希望去龍山寺拜的文昌帝君會保佑我!

 

 

 

 

!

註生娘娘對不起!

我跟公主的男人胡亂拜

不小心拜錯了!真是抱歉!

 

 

 

 

 

當然那天有拜月老阿!

我忘了跟月老說我要什麼組合了

就是

 

這樣的組合啦!

 

↓↓↓

 

 

 


 

!春誠我的菜!






 

妝品52號 2010-03-30 23:19:40

最後的照片很好意思講~~~~

版主回應
噢!你都不知道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有多shock!

真的是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所以我標題才說是美夢成真呀!)
2010-03-31 0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