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4:55:55綸鎂甜心小可愛

人不瘋狂枉少年

 

 

還記得

在那夜黑風高的夜晚

咱們一群人

在逛完中壢夜市之後

打死不回宿舍

就因為一句話

咱們就飛車前往了

桃園地區有名的...

 

虎頭山

 

媽媽說..  

那邊很陰不准去

報紙說..

那邊常有分屍案

 

但是...

 

我們還是去了

 

 

沒有遇到阿飄

沒有看到斷掉的手腳

只有我們的美妙歌聲

 

幹!一首卡拉OK要20塊錢!搶人嗎?

 

現在..

請大家跟我一起對錶

OH~!

是4點49分

等等我...

要整理整理我的行李

然後我要直接

從楊梅飛奔到....

桃園小巨蛋!!!

跟賴加淫穢合

OH~!新注音害了我!!

是跟賴佳吟 會合!!

你說說  你說說

我們這是招誰惹誰了我們

一個從台北騎車來

一個從楊梅騎車去

真的  真的

 

人不瘋狂枉少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