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0:45:28mINDy

how do we do?

 

原來還四不能被念的個性

還真的是嬌嬌女.....

是否 有時候

應該把自己喜不喜歡的情緒拋開

然後當個好好人?

 

當下不喜歡的感覺

忍不住壓抑快爆發 就四exactly該學習的地方把

如果忍不住 應該可以被歸類為 沒成長...

 

 

明明沒有"狠晚睡 只是"小晚睡

沒有一天 沒有痘痘 好慘

考試要來了 休假也要來了

考試來了表示 要看書 表示工作要請假看書

我發現好忙不過來 我開始覺得工讀生好厲害

休假來了表示 要沒日沒夜一頭熱的工作

加油 再過沒多久

我就要 很帥氣的辭職了

(是要多帥氣阿Orz...

 

...天阿neighbor...都十二點了還在吸地

不知道隔音很差的馬......小心我開凍凍凍跟你拼ˋˊ

 

...好煩喔 明明找到機會等到時間 要講話了

msn就迅速斷線不讓我講話 是怎樣....

...達令還有小可愛

你們都好可愛都很愛你們♥

u guys are the best ever :"pp

 

最後 ~~相簿快要落寞了 誰人去點一下馬

(i still wonder how many ppl still seeing this pc now- -)

大概都是工作照片 沒人有興趣了(orz..)

 

再會 明天八點要上班 可四我廢話好多...

...我好想念台灣

嘖 好煩

再會~jia!

piggy 2010-06-03 12:52:46

愛ㄘ醋的小鬼
下次改進馬:")

我是真的生氣 2010-06-03 10:53:40

為捨麼 又把我跟別人排在一起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