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3:48:06安宇

我沒有迷路


覺得我蠻強的

我說

能從世新回到中央

 

 

其實其實

老琳哪

我一出那個小門就迷路了= =

 

妳不要偷偷無言啦

因為妳說走左邊

然後我發現只有直直走跟右轉

因此我嚇死

然後回去問妳實在太丟臉

我就只好瘋狂亂走

 

 

半年就去這麼一次台北

突然覺得好鄉下人

妳們好強都背的起來那堆站名

還記得每次出去玩最慢起床的都是那兩個

這次還是在睡覺haha

竟然還關機讓我跟老琳胡思亂想擔心翻了

 


沒想到啊

在台北花最多是車錢

那錢我都可以買衣服了

當我知道我進動物園要六十塊我都快瘋了啊啊啊啊ˋˊ

 

 


一開始就由很高的小妞站很高講解地圖

然後我們還是不停地迷路

 

 

18歲的人們累的跟81歲一樣

只有在紀念品店最活躍

中間那個人也太高好討厭

然後妳有鮮艷小帽和包包超古錐

左邊那個人也太瘦好討厭

可是妳還是跟以前一樣超愛嘴饞一點兒也沒變

三個跳拉拉的女孩就妳老人家最猛

我要看妳在天空飛啊飛

 


 

一系列不管是誰拿相機都把老琳切掉的照片

哈哈哈








妳終於進來了  : )

(( 好擠好擠 ))

 


 

然後我們坐上小火車

突然就聞到一股臭味

她根本該去讀戲劇系haha

 

 

 

熱死我這桃園人

硬要穿羽絨外套去動物園

拜託拜託我外套是好看的好嗎


 



每次休息都有老琳的點心時間

趙椰吃超慢

還硬要去買奶茶配一下

那好香可是好硬我牙齒不好啊


 


妳看

老人家又被切掉了顆顆顆




妳在看哪裡啦= =

拍宣傳照噢 哈哈



 



到動物園都不拍動物一直自拍

到時候說我沒去怎麼辦

 

 


他是戲子暢暢喔

瘋狂嗑蘋果

超級口愛

 


 


我們卡到好位子

然後在旁邊亂叫

叔叔也想拿蘋果給我們吃

 


 



斑馬快哭了我想

因為他跟一群有角角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動物關在一起

然後

我們走幾步又發現明明就有一群斑馬先生的家








某遲到早退王不知道拍鏡子要看鏡子裡面的相機

就其實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啦

我根本覺得我是北七會被熱死

小妞走的好狼狽哈哈

然後我看起來跟妳一樣高耶








色鬼葉晴說她只有拍到下垂的胸部

好害羞 你們不要一直看

會長針眼






 

 

好喜歡好喜歡

這種感覺

我們一起的這種感覺

不管多少年之後都不會改變

 

其實都有一點改變

但是

都還是一樣好笑

尤其是那個去讀設計系的女孩和政大王啊





後面那個介紹一下喔是老琳的ㄤ



 


禮貌小姐

我們倆瘋狂走最後面

然後一直尋尋覓覓哪裡有親愛的椅子可以睡覺XDD

哪有街友長這樣的= =




好啦妳們18歲= =

妳的雪靴真是可愛翻了


 


我根本很想睡

其實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因為那隻葉子大概被我放了一兩個月都還沒動手做

顆顆顆

其實我是想做五隻護身符然後玩抽抽樂的啊




他口妳看

就是那雙靴子喔

是不是嚇壞我了


 


綠蓋茶好好喝

下次我要帶你去

喝了會有白色的鬍子呢

雖然不用喝我鬍子也一堆了啦= =









那裏是避風港

拾肆層樓高的地方


賴著妳們

到八十歲也不要放



my dear friends,

thank you so much

love you.




艾迪堯堯 2010-02-04 00:27:26

綠蓋茶酷喔
唉唷你真中肯
不用喝也一堆鬍子顆顆
我相簿裡也有綠蓋茶喔

版主回應
哈哈 是不是
都不說謊的啊

我也是紅毛獅子頭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妳比較三八一點點 顆顆

你們那堯屁股兩兄弟一直在約會是哪招
小心阿奇毛毛吃醋喔

吼吼
我也要看艋舺的啊!!!
2010-02-07 21:35:41
嗯哼 2010-02-03 22:42:51

看完照片之後


小安真的長大了~~~

版主回應
我根本是成熟GIRL

開玩笑啦 叭噗 XDD
2010-02-07 21:32:36
塔摳 2010-02-02 16:57:29

哈我看到了真的是欸XD
說好的一起買靴子呢呢??
到時候冬天咻一下就過去了噢不
小愛玉玉想妳(L)

版主回應
不知為何錢一直噴光光
好傷心 :(
寒訓兒也咻一下就掰掰了

好期待快點開學
我想念雜亂的参零捌

來啾一個(K)
2010-02-07 21: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