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2:13:07彭林 花花花*

小心眼

充其量

我不也只是個假大方的人

表面上一切沒事

但內心就十分掙扎

把你們當笑話看

是我小小的報復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心中的感概萬千

 

那照片表明了時間

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仍是讓我把心揪在一起

但是或許這只是我的庸人自擾吧

 

你們沒有靠近我

是我自己要去挖掘的

越挖掘越覺得自己無地自容

究竟是我太自私

還是你們對我太過份

我實在每次都很想說

你們的在一起

無論如何

對我都是種傷害

而這種傷害

卻是無法停止的

 

內心總是想默默的詛咒你們

我想我真的很小心眼吧

女生總是無辜的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所以我的退出是想要住你幸福

希望他真的可以讓你幸福

但是我卻發現我好像太樂觀了

現實生活中的你們

似乎都不夠成熟

總是在愛與不愛間環繞

 

愛與不愛真的很難嗎

我想它就跟圓周率一樣

永遠無解

卻又似乎有答案

因為它是不停的被小數圍繞

但卻找不到終點的一個數字

 

我覺得放棄了

看著你們就夠了

眼淚自己默默的拭乾

不讓任何人看到

自己開心自己的心情最重要

我想你們也不是自私

而每個人都自私

我多想把它荒唐的過去說出

但是對我又有何好處

也只是增加其一罪狀

也改變不暸什麼

 

照片記錄了事實

卻怎麼也抹滅不暸心中的憾慟與傷痕

他就像是一把刀

刀背的鈍可以做別的功用

刀面的利 卻是傷人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