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3:55:52☺ 糖 ™

今晚贏家 是她哥:D


今天跟AKI去逛五分埔
他很可憐
一下班沒睡到覺就陪我去逛街
其實是他自己也很愛逛XD
然後等了我快一小時
沒辦法 因為再等我下班= =

然後
逛到一半她哥和她哥的朋友就來了
阿我們兩個為了防止自己再花錢
就跟他們一起逛起男服飾店
然後就逛到某家店
個人覺得那的男生衣服是挺好看的
店員也還不錯噢 很可愛 :D
偷偷跟你們說 他還把AKI跟他哥誤會成情侶
還說有夫妻臉之類的
然後我就說 她們兩個其實是兄妹
他才恍然噢難怪眼睛有點像之類的話 哈哈哈
[可我覺得如果我是那店員的話 我也會把他們當情侶看的XD]
之後還無意間講到今天是我生日
他還說要買什麼都可以幫忙點打折之類的
很好吧 哇哈哈 還有其實我一直覺得他講話蠻像某個明星說:|



今天逛的腳很酸超累
因為上班已經站的很痛可能是姿勢不正確之類的吧
然後下班又趕來五分埔逛街
整個就愛找罪受: (
沒辦法難得來逛街是不是這樣XD
然後今天花最多的
就是他老哥了
沒辦法男人的零零碎碎管他衣服褲子的都很貴
偏偏賣男人東西的店又比女人的少 很可悲
男人們 辛苦你們了 難怪你們不愛逛街~
[ 原因真的是因為店少又貴麻? ]
這是我猜的拉~所以我也不知道真的是怎樣!!!

逛完五分埔就跑去饒河夜市吃飯
然後九點多快十點就回家了`
本來到家前要繞去拿我的飲料
可我怕他早下班了 所以就想說明天
結果咧`
竟然跟我說他11點才下班 被騙了被騙了`
哎呀`誰叫手機不聽話 一值再那似好似壞的!!!真很賤
[ 我說的是我手機 不是你阿阿文`:D ]
算了沒關係 明天在拿也來的及 OK的 XD


然後我想說得是
今天我們都有帶像機
卻一張也沒拍耶
多酷阿`
其實再吃飯的時候她老哥提醒過我們
可是我跟AKI有個共識就是
我們也很想拍阿 但她們兩個大男人再
醬子拍 感覺就是很奇怪:|
總不能我們兩個女的在那拍很爽 然後都不理兩個男人吧!!!
然後我就在想
其實他們兩個自己也很想拍也說不定噢 哈哈哈:D

本來想把他們兩個支開
我們去拍照 他們去逛夜市的
結果他哥說要回家了所以做罷
當然就都回家拉
還有阿`
禮拜五的火車 還真是非常擁擠阿`
然後我都被擠到小角落去了
是不知道我很胖麻~ 以為我很瘦就是了!!!
還不讓點位子給我 一值在那拼命擠阿擠的: (


2007-09-05 00:44:00

哈哈哈
就算你不承認
以後還是會有人說像
哇哈哈XD

○AKI● 2007-09-04 12:00:27

哈哈哈
你說好多喔...

沒關係
我們已經習慣被誤認成情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