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3:58:38☺ 糖 ™

晚餐



三重最近又新開間家樂福了呢
叫什麼重新二店的`好像
然後最近在新開幕
人真的是很擁擠的多
到哪都塞是怎樣`
路都已經不大條了還塞阿`


聽我老媽他們講裡面很擁擠
而且很難逛 路線好像沒很好
然後東西又太多 所以不知道從哪逛起吧!!!
雖然我今天也有去拉`
不過 我是去吃樓下美食街當晚餐的
根本沒逛到 所以我只能說是”聽說”裡頭很擁擠 恩` : |

噢對說到晚餐
真他媽的很噁濫` : (
雖然不是我吃到拉`
就我姐阿 很幸運
點什麼豬排飯的 好像
然後吃到一半
竟然夾一個黑黑的又還帶點鬚鬚的鬼東西在我面前晃
問我這是什模? 我哪知道是什麼`
所以就隨便回`
[ 阿蟑螂拉少在那噁濫 快給我拿走!! 丟掉就好啦 ]
結果他不死心的丟在碗裡拿給我媽看`
我媽就說了一句[ 靠還真的是蟑螂 快拿去跟那家店換 這樣誰敢吃阿`]
媽阿!!還好推開我姐的手時 他沒把蟑螂掉到我的拉麵裡`
不然誰還敢再吃阿 噁心鬼`

呼~突然也絕得很慶幸
本來我還肖想他盤裡的豬排咧
還好他很堅持不給我吃`哈` 報應。
不然我就會吃到噁濫的蟑螂`好險 :|

噢對 至於那家店是哪家呢?
也就不說拉~
只能提示某個門口進門走到底 第一個叫韓什麼什麼的`
就可能是她們拉`= =
誰叫她們這麼噁` 硬要講



之後跑去外面坐著休息
因為三陽在那辦什麼賞車活動的
所以有免費的汽水和爆米花能喝能吃
雖然都是要排隊排很久的拉
可是還有歌能聽呢`也算是不錯了拉!!! XD




之後恩`
就跑去逛夜市了XD
因為就想逛[突然]
然後然後`
重點是..


我又把錢花光光了
好糟糕`
我又沒錢了啦



果然`
還是不能這樣的`
恩`
要存錢存錢了拉`
不然要買得東西民國幾年才買得起?
我要下定決心了
不能再只有三秒熱度了 :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