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29:01☺ 糖 ™

莫名其妙



靠有沒有這麼莫名其妙
走在路上又沒怎樣 幹麻推我
是怎樣拉 整個很不爽

也不想想是誰害我差點跌倒
還反過來推我`
要不是剛好有抓到我姐的手
我想我早就跌在地上了吧`
還反推我一把咧`

靠 民權西路站的捷運站外是怎樣拉?
一堆怪人 [怒]



還有下午我姐陪我拿手機去送修
然後也碰到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是怎樣拉
今天一直碰到很怪的人
嗤嗤嗤.. : |




亂七八糟耶
拿手機去送修已經很不爽了
因為修太多次了
而且還都為了一點點小問題:(
還給我搞那齣狗屁事件
[在民權西路站外的那一個]
真很白目到極點
整個讓我超不爽的
整個不開心:(
哼`



總之~
這社會
真的病了
還病的不輕呢
[病入膏肓] 真的。




噢對`
差點忘記還有這件事
就..
我和我姐在公車上遇到的
說實在我這人呢
並不排斥別人是拉子、蕾絲邊之類的這回事..
可是阿`
今天在車上的事情真很想說..
就是..

阿婆你看不下去也不用頻搖頭吧!!!
時代不同拉`
也別一副看不下去然後很無奈的表情好麻?~
還有阿`
雖然那對[情侶]坐在我們前面
但不代表我和我姐也是那種關係吧`
雖然因為髮型可能就會讓你有什模誤會之類的
可是你也不必給我看了又搖什麼頭阿你
自己在那誤會還在那圈差是怎樣?
吼~ 真是氣死我!!!

不過`
真很好笑那[情侶]
一下在那KISS來KISS去
一下又搞的另一邊在哭是怎樣?
搞不懂` 雖然也不甘我的事
可是她們害我一路上不知道眼睛該放哪才好
這讓我困擾很久` 真的哈哈哈 : |



噢對還有
我姐他很可惡`
他竟然說跟我出去都只會敗家
[誰叫今一路上都他在付飲料錢和吃的錢= = 哈]

然後還說我什麼
跟父母出門靠父母
然後跟他出門靠姐姐之類的話= =
廢話!!!你我姐耶 當然要三不五時資助我一下阿`
而且做人要飲水思源
小時後幾乎都我請 所以.. 哈哈哈= =

更何況剛又碰到那怪咖的事情讓我很賣送
當然要安慰一下你妹我麻 是不是這樣?
恩恩恩 不說話當你是這麼一回事了 已經`


[完]

☺ 糖 ™ 2007-07-26 01:12:13

厚厚厚
是吼`
自以為是事實`
可我講的也是事實阿你`
去去去‵

TANG 2007-07-24 18:46:41

你是欠扁嗎?!
還是太久沒讓我幫你馬一了了呀?!
hahahahaha


我說的都馬是事實
請不要狡辯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