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8:46:53☺ 糖 ™

總是這麼帶過

好奇怪真的好怪。
為什麼我們每當碰面時
卻總是在說再見呢。 :(







二月二號那天
是大學學測第一天
也是我們最近相遇的第一次
你和朋友坐在那聊天
我和朋友剛好經過要去商店
我沒發現到你
但你確有看見並叫住我
可沒講到幾句話
就說了掰掰

三月五號這天
就是今天
就這樣剛好讓我座到提早的公車
又剛好在下車同時又讓我遇見了你
好奇妙
這次依然是你先叫住我
而我卻又只能對你笑笑並說聲掰掰



噢` 不是我老是故意沒看見你的`
但就是有這麼的剛剛好
就這樣剛好沒注意到。SORRY~:(

上次也真的是沒什麼多想的走過去~
誰叫你朋友又剛好有那麼多圍在那`
阿我又剛好在跟朋友講話;
這次`
誰叫我又這麼剛好沒戴隱形眼鏡或眼鏡
所以SORRY阿`
下次我會多注意的拉`
多注意一下
經過自己身邊的人拉~XD


多久沒見了
你我都明瞭的!!
其實我每天都有偷偷想你耶`呆大頭XD
加油拉~


[ 加油:) ]

PIC 是-[呆呆]

SORRY阿`
我偷了你照片
不要生氣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