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2:31:20☺ 糖 ™

SORRY

 【 對不起 】

真不好意思 今天早上。


其實 我沒在兇你`
只是口氣很平淡
沒加任何臉部表情回答你的話而已
其實只是因為我當時沒任何心情
所以就會很沒什麼表情拉`
也許 你絕得我在對你不爽或生氣
可是我真的沒有拉`
嚇到你 真的很對不起
可能我平常也很少這樣跟妳們說話吧 也許?

SORRY `SORRY`阿;
噢還有` 今中午其實我只是在思考早上的事`
其實我也沒在對你生氣`
就多少還是有那麼點疙瘩在
因為我一直覺我今早上沒妳說的那麼誇張
也許在妳們旁觀者看來覺有吧`

阿`反正 對不起拉 兩個都一樣`
也許我真有時候這樣的態度 會讓你們絕我幹麻這樣`
總之對不起拉 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小心那樣而已 (對不起拉~~~) 。


對不起~ 小咩。 {我真的沒要對妳兇的意思}
對不起拉 AKI。 {我知道妳是好意}

                        2006.12.28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