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1:52:14☺ 糖 ™

月圓 人也團圓

中秋節耶 * [[好像過了]]
沒有烤到肉 只有吃現成貨 [[某店供應需出示”錢伯”]]
整團家族人聚集在一起 感覺很棒!!!
我愛與你們座同桌來聊天[喜]

東部耶 真的好遠好遠 害我每次都座到屁股快開花
這次走雪山隧道耶 不過經過時我早就睡了[好可惜]
噢不 再走一回雪山隧道吧!!!我想看看裡面長什模樣[拜託老爸*]
算了算了 經過就算了沒見著也罷了!!!
重點是 我有回那個家了!!
爺 我一直以為你很討厭我耶 這次回去才發現原來並不是這樣的阿 [喜泣]
其實我一直很愛你的耶 可你怎老是只疼男生孫阿!?
難道女生就不是你的孫阿 請問!!![怒]
不要大小眼 不要重男輕女 好不?! 其實大夥孫都很愛你 [真的]


中秋節 月圓人也團圓 很棒 你們說是不!? : ) [喜]
我愛那裡的家和那裡的大家!!! [其實]

pic 是台北的月亮 [老姐拍的很搞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