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3:49:33☺ 糖 ™

回覆

其實真的不用對我說抱歉
因為我 本來就不想讓你一個人孤單
所以 那次我選擇跟小豬她們坐

宿舍
本來應該是四人行的 卻後來漸漸成三人組
某次貓來找我們聊天 聊到一半
我們卻被你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
因為你突然獨自離開房間 而且好久好久沒回來
我們原本以為你只是出去上個廁所或什模的
結果在房裡等了很久 想等你回來跟你說聲對不起
或許是我們太吵 讓你沒辦法睡覺 所以你生氣出去
之後我們都有出去找你 還跑去貓房間跟他說你不見了
拜託他一起幫忙找你 因為那時候阿姨還沒巡房
怕你等被問東問西或發生啥是之類的
可是我們翻遍二樓就是看不見你 而且當時蠻晚惹
並不能亂走 所以我們只找二樓 還有一直往樓上和樓下看
可是還是找不到你 那 當時的你到底去了哪裡阿?!
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 =???

第二次你又無故的離開房間
看的出來也感覺的出來
你在生氣 而且很氣
我以為是我們太大聲
眉伶也以為是 所以他問了 但你卻不說話
我問:『要去哪』 你很兇的說:『去死』
當時真的被你嚇到惹 也因為醬
卻也不敢當場再繼續追問 你怎麼了 俗辣
我知道我很俗辣 因為我就不想在那種氣氛當場問你
更不想再別人正在氣頭上時 問他怎麼了
所以選擇讓你先安靜 等你好點後在問
但我卻先睡著惹 搞到最後還是忘記問你= =真是豬頭
對不起 我們該先顧及你的感受的
而且當時 晚惹 也是該睡的時候了

那天放學 你在電話中的語氣
我想說 對不起 那天 我們真的有發現你不見了
沒看到你 也沒看到你的書包 真的以為你又要回家了
而且我們真的有等你 想說你可能去廁所什麼的!?
可是後來 全班都走光光了 卻還是不見你的蹤跡
所以我們選擇先走了 並幫小豬放【教師日誌】
放完日誌 要走前 卻接到你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你 很無奈也是生氣的吧!?
本來想直接跟你解釋 可是你卻丟下那句話 就掛了電話
讓我很無言 想說回宿舍在跟你說好惹
不是想解釋自己的錯 只是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 那感覺很不好
回到宿舍 我們有替你帶飯 雖然沒帶湯辣 因為怕你不吃阿
而且我們還跟阿姨說你身體不舒服 所以要外帶= =
但回到宿舍 你卻說你不餓 飄問你要買什麼 你不甩他..
很無奈 真的 因為一個誤會 害我們差點冷戰超久
還好你還是吃惹 不然我還在想不會我還要拿去到掉吧(驚)= =
因為我很懶得走去啦機場丟阿 哈哈哈= =懶惰鬼

疏離 只是想了解你們到底在不在乎有這個我
疏離 只是自己一直自以為你們不需要
自以為疏離 真是個幼稚又愚蠢的行為阿
對不起 其實我也有錯啦 錯在自己的自以為上
可是還是沒有誰是誰的專屬 不用離開 更不需要默默的
Aki是個人 不是東西 我們不能推來推去
就算真有那專屬的人 好像也得經由她自己決定的噢
所以在這之前 【她】 是我們大家專屬的啦(笑)

哈哈哈 我知道我打的很長很多
但拜託辣 要看完噢 至少我打的很久耶(汗)
還有哇 其實我也很愛很愛你的(羞*//嘻)
ps天阿!Aki你會不會殺惹我阿?【大家的專屬】哈哈哈*//

pic豬頭都幾點還不睡*在拍麻你們((小西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