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02:03:42☺ 糖 ™

問問問(還問阿= =)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天才西、邪惡小摸、愛玩SHU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天才西-因為誰阿*我小忘記囉= =+..(嘻)
邪惡小摸-就*我望咧((哈哈哈..
愛玩SHU-猴*因為..我們同班麻~(哈)

搞什麼屁*我我我..怎都忘記自己怎認識人家的阿(唉)= =+..

3.認識多久了?
天才西、愛玩SHU-1年多辣~哈哈..
邪惡小摸-快半年囉吧(恩)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天才西-瘋到炸翻*可是又愛自己承受所有討厭得事= =
邪惡小摸-特點*有~就是超邪惡ˋ哈哈(耶)
愛玩SHU-繪畫超讚也話超快((明第一節的前半段都在玩聊天竟然那捷克還是交的出來((真屌ˇ我學不來ˊ哈..有實力咩 他 呵

5.在妳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天才西-裝堅強的人(恩)不想別人知道他的弱點
邪惡小摸-搞怪的學弟((哈..
愛玩SHU-女強人((什麼都會的樣子˙哈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都想認識ˋ恩對((哈哈哈..

我要做善事*所以不點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