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2:06:50☺ 糖 ™

家長會(恩)

很瞎的家長會
搞什模阿
恩 整個無聊 很瞎
我以為我爸要去 所以我說我也去
結果他要上班 所以我就 還是去惹

到學校厚我才發現原來要穿制服阿(驚)
阿算惹辣*反正我的制服也在宿舍沒得穿
將就將就吧*就一整天穿運動服(哈)
不過還好沒穿制服*看小咩拿班牌站在那
都快凍僵惹*還好我跟李孟都穿別的(笑)
不過還是很冷*小咩應該更冷吧(抖)

好像也沒幾個家長= =只好又回班上瞎玩
講鬼故事、耍旗、講行程、聽音樂、玩、耍武術(瞎)
恩*整個北七、搞笑到不行,之後就閃人辣
要去火車站前在大門口看到可愛小迪迪
就停留惹一嚇*他好可愛好好玩(耶)
邊玩邊等小咩她們,之後就走去火車站辣
順便繞去看廢墟*路上看到搖椅又坐下休息(累)
可是小咩她們先走惹=    =
還逛惹一嚇老街 裁真的要去火車站惹(哈= =)
結束一天的瞎行程(搞屁阿= =)

pic我們班的塗鴉【廣兩忠】家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