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7:56:10☺ 糖 ™

拜託別一直亂看

煩耶*聊天就聊天有啥好看的麻?!
機機歪歪的*亂七八糟
每次上限聊天就總會有人在旁邊
尤其是我爸媽
就不喜歡他們站在旁邊咩
叫噢*動不動就那亂問
『他誰阿!?你們什麼關係阿?!..』
什摩什麼之類的屁問題*
黑白問*不然就會附帶一提
交朋友就交朋友..最好別有另種關係存在
你們很煩耶 我懂好不好

而且會聊天就一定是那種關係麻
每次都亂問*阿就朋友阿*不然加他幹麻!?
不然跟他講話幹麻?!
聊天就一定是不尋常關係歐
那我跟女的聊天你也要絕我跟他是那種關係麻
奇怪耶*別老是絕在保護我*在幫我把關
其實沒有*只會讓我絕很煩*而且很囉唆而已
更何況你們是不懂【尊重】這兩個字怎寫是吧!?
至少這也算個人隱私的一種吧

讓我拜託一下可以麻?!
拜託你們別再我下回上限時候
又跑來我旁邊亂看*醬很奇怪耶
而且我很不習慣*我在聊天*
而有人卻在旁邊看的感覺;很奇怪耶
拜託*至少我絕很怪也很不喜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