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0:24:59☺ 糖 ™

自以為聯誼*(笑)

今天一去整個很扯蛋..
都怪西門那搭六號出口外面太大..
害我差點找不到(玖)咧..
嘖嘖嘖..下回我還是找個比較好任的地方好惹..
結果一去..是怎樣沒看過人噢= =+..
還是沒看過會走動的人行糖果!?..
有1o隻眼睛*但有六隻是一直在看= =+..
誰叫另兩隻我早就認識惹ˇ哈..
結果玖還很智障的說..
就當做聯誼吧*哈哈哈﹔智障耶..
誰叫那些都他朋友*除惹另隻和玖我認識而已..

反正就開始展開我們六人行搭*瞎逛街..
後來就逛到拍貼店裡去拍貼臘*
其實是她們要去的*哈..
阿我其實自己也很想臘*好智障噢我..
阿明明就六隻*另兩隻死不拍= =+真是厚..
拍完*瞎逛完*就在各自解偷偷解散..
要逛的繼續..要回家撘自便(笑)..

哇哈哈*玖他今天..
跟“大雄”超有緣噢= =+..轉扭蛋都是大雄..
真是太奇妙惹ˇ哈*他快哭死哩(笑)..

pIc就有其中四隻在拍*另兩隻旁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