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09:36☺ 糖 ™

我的生日阿*臭颱風

令人傻眼的臭颱風..
我忘記他的名字辣..
哈哈哈..反正欠揍欠揍欠揍就是惹ˇ哈..
誰叫他要在我的生日那天來咧~~
嘿嘿嘿..
雖然他來惹..讓我們那天放惹半天颱風假ˋ哈..
((獨自暗爽一嚇~哈哈哈..^__________^+..
因該很多人都很爽吧~尤其是學弟妹..
哈哈~~
才剛來學校不久ˇ就有颱風假可以放耶*多好阿..
我們之前一年級..祈禱這摩久ˇ都還沒得放咧*嘖嘖嘖..
((我又在碎碎唸惹ˇ哈..嘖嘖嘖== ==+

不過生日有颱風很妙..
大概是..
我這16年來..第一次遇到吧ˇ哈..((沒記錯搭話ˋ哈= =+..
很妙很妙很妙ˋ不過..
該死得是ˋ我老媽死不買蛋糕來給我~~厚ˋ
既然都快到我們學校宿舍惹ˇ還不買ˇ
打你噢ˋ真是的˙
結果我那天某時間((大概7點多吧~
偷睡惹一嚇~~結果她們打惹三通電話..
原來原因是..要載我回家= =+..
怕我被吹走麻~~別怕別怕ˋ我很有份量ˋ哈哈((笑死我自己= =+..

pIc某天回家路上拍..((我家附近路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