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1:42:55☺ 糖 ™

天煞搭颱風*..

厚..
我的生日..
就醬被颱風給..
吹走惹..
什魔鬼都沒有哩..
哈哈哈..
不過蠻好笑的生日ˋ..
我們偷偷在宿舍爆米花~哈哈..
這是爆第二次咧...
因為前幾天爆不起來= =哈哈..
然後又ㄔㄔ呵呵..
對~所以我想我會胖吧~~
住宿= =+..哈..
反正就很浩呆搭過完颱風天= =+
還有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噢~~
為惹我ˇ..找一堆人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ˋ真的˙呵痾~~
放學那剎那ˋ聽到ˋ差點傻眼掉淚ˋ哈..
好險ˇ我忍住囉~~嘿嘿^)________(^..
愛死你們辣~~
哇哈ㄏ*還有唱生日快樂的˙哈~感動>////<
威威威~~還有位小姐忘記唱噢ˋ記得..
還有一位先生也是噢ˋ乖~要補噢ˋ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