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4:40:39☺ 糖 ™

想“妳”..

哈哈哈--

我再想一個人--

他叫:台*小西--

是我剛幫她改的名字噢--

很帥氣吧\=    =+

不過看樣子˙她好像很想斃惹我--

哈哈哈*_*噎噎噎--

不行*不行*不行--

你斃惹我--誰來繼續想你咧-(笑)-*

哇~~而且我們還有重要又美麗搭約會噎*別忘記噢*哈--

就是那個*那個麻*對..你懂ˇ哈--

阿~~我要睡下舖*我不建議你跟我擠同張床噢= =+

哈哈哈--我要踢你下床(笑)--當墊底= =+

以防我自己又跌下去ˋ哈哈*--

想的真周到押我*嘻嘻嘻--^O^

pic台*西//台*糖【哈*就是他..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