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7:20:11☺ 糖 ™

最近很奇怪..

奇怪..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最近常看到他..
一個很久沒見到的人..恩*很奇怪..
還好..那天下雨-*
我又剛好帶惹我家搭小黃傘寶貝= =+..
因為很難想像..
跟他如果當時對到眼的時候..
會是怎樣搭情況..
所以我檔住惹所有..
他可以看到我的視線..
我只想快點離開那裡= =+..
不想打擾她們..
因為我只是要做公車而已麻˙
機車耶..沒關係..剩一天要上班..
應該沒在這摩賽,去等公車又看到吧= =+
拜託你老天爺..別老是整我..
我不想看到他..一次也不想..
拜託拜託..別在整我辣= =+..
我保證..我會很愛你的˙哈哈>"<

pic糖*在電車上被西偷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