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0:49:46☺ 糖 ™

【傻氣】*-1Oo篇..(耶)

他的任性*帶點孩子氣 ---*
可是他總是傻裡傻氣 ---*
但他的傻,,卻總是令我絕有趣 ---*
傻呼呼或許是他的專長吧(我想*哈) --*
跟他在一起搭時候*也從沒不開心過噢(笑) ---*
雖然有時候他也蠻會碎碎唸的說(苦) ---*
害我都有點快招架不住哩咧(笑) ---*
或許也是因為習慣惹吧 ---*
所以如果有天他不在唸惹 ---*
不再繼續聒噪惹 ---*
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
反而會被他醬子而嚇死(哈) ---*
嘿嘿嘿* ---總之咧*-
就希望他永遠都是我所認識搭那位 --*
瘋瘋癲癲又有喜感搭*-x-噢~哈哈哈*^__________^*

  -【完畢】-世界級總裁-pen-

ps我想惹好久好久哇..((將就點*乖..
pic糖搭-【蒂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