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3:32:52☺ 糖 ™

CD餅!?很難解釋耶//噢~

剛去接我老媽回家押~然後押~
就回家惹= =對~((廢話-不是回家不然去哪ˊˋ))
然後~我老媽就拿惹他的戰力品--《CD餅》給我-
說可以拿幾個去學校-孝敬孝敬-
各位“老”同學押-(笑)
口味咩有-【藍莓-桑椹-拿鐵-香蒜-水蜜桃-金吉】-
哈哈-*但是可惡搭小西-
問他要蛇摩!?
他說:『我要檸檬口味的= =』-很想宰惹他~
真是厚-明知道我老媽沒買那個~誰較這是綜合包的>"<
決定惹~明天帶【-藍莓-桑椹-拿鐵-香蒜-】-
你們要吃押-*我可不想帶來帶去ˊˋ-拜託>"<
體諒一下我咩-乖~呵呵呵..

pic西兒-那個跟我唱反調搭笨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