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3:17:44☺ 糖 ™

噢不~~好像感冒惹ˊˋ

夏天感冒是個智障搭事情耶ˊˋ
天押-救命押-
喉嚨好像有點痛ˊˋ
是怎樣-亂七八糟-
我不要生病辣ˊˋ
哪有人在夏天感冒的-
這智障搭事情不准發生在我身上辣-
一定是我搭幻覺-對-幻覺~
其實我沒生病、沒喉嚨痛馬-哈哈-是吧?!-

°°°°°°°°°°°°°°°°°°°°°°°°°°°°°°°°°°°°°°°°°°°°°°°°°°°°°°°°°°°°°°°°°°°°°
自我吹眠噢--真是白痴押--
雖然是醬-還是得出門-
為惹禮拜一不被老師又跑來【關心】我們-
哈哈哈-醬我們會不好意思耶ˊˋ-
應該會出門-對(-)應該--

圖:AKI拍-市立美術館附近(-)不知道他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