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00:13:33☺ 糖 ™

電車大爆滿-爆擁擠的//熱昏(-)

噢-邀受噢-
多的跟什麼一樣-
明明已經擁擠到不行惹-
還硬要擠上電車-
誰叫嚇一班要等快3o分鐘多吧=  =|||
機車的久壓-真是欠打-
害我們在裡面-好像【三溫暖】-熱昏惹ˊˋ
那個臭翠翠辣-已經車廂擠到快爆炸惹-
竟然還跟我拿衛生紙-豬頭耶-
大笨蛋翠-害我拿的很辛苦-結果最後還是用“學藝小姐”的-
哈哈哈-還好我們只要呆個2.3站就到惹= =|||
然後剩下《西兒-學藝小姐外加一個不知道在哪車廂搭//庸庸-》
再努力。站穩。因為人很多-很難站穩-累死我們惹ˊˋ
辛苦你們辣-各位要往【板橋車站】搭同學們~>"<
我們三個先解脫惹= =哈哈,,
因為我-翠翠-黑黑--都是【樹林車站】下車的-

超白痴的-我-翠翠-黑黑一下車噢-
我手機響惹-是庸庸*-哈哈哈
他竟然只是要問:『我們怎那麼晚回家!?』-真是個鳥問題~哈
然後獎個幾句就掛電話辣-
然後黑黑去對面搭車-我跟翠翠則在【金石堂】那搭車車-
挖哈哈-我們等到車搭時候-我突然問【某橘色衣服是哪學校!?】
結果我好像看到我朋友惹= =好扯蛋噢-ㄏ哈ㄏ-蠻好笑的,,
哀噢-他都不知道我有看到他耶-真害羞>////<哈..
我在智障什摩盡的-噢-我知道惹-一定是被熱昏過頭-
才會怪怪辣= =|||沒想到桃園比鶯歌難搭車ˊˋ~多到炸掉得人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