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23:54:25☺ 糖 ™

搞屁壓-我家時鐘//-真鳥>

噢噢噢-
我終於懂惹-
懂為啥今天會遇到翠翠-
懂為啥今天會那麼難等公車-
懂為啥今天小西說我6點1o分才打給他-
原來是ˋ我家客廳時鐘-沒電惹ˊˋ
噢噢噢-害我整整晚惹1o分鐘出門耶ˊˋ

氣死我-害我們等公車-等到快6點4o幾分ˊˋ
而且-我還在想說-我明明沒晚起床壓-

然後翠翠說-他睡過頭-(*)
然後公車-等惹超久-超難等-(*)
然後原來我今天1O分才打給小西-(*)
然後我們撘不到平常撘上學那班火車-(*)
連平常搭的下一班也剛好趕不上>"<
只好搭=   =|||在下下班>"<
厚厚厚*-到鶯歌火車站都7點3o分惹說-*
而且我還沒注意到我手機在響說-哈哈-
因為我調【震動】-然後火車在動-我也沒感覺到ˊˋ
我不市故意的辣-笨AKI-
誰會故意不街你電話阿ˊˋ神經~想太多噢你*-

-------------------------------------------------------------------

↑↑↑今天發生搭一堆鬼扯事~全都是我家客廳時鐘害的辣-真是厚>"<
  還好我沒遲到噢ˋ呵呵--好家在^___________^竟然無故晚1O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