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3:53:15☺ 糖 ™

腳兒受傷惹=  =||| ((昨日))

昨天很智障~
因為我媽跟我姐和我弟去家樂福買東西押(*)
然後押~~
買玩厚ˋ東西很多馬ˇ!!
就很懶押ˋ要我牽我老拔搭ㄅㄨㄅㄨ去載東西押(*)
然後我很蠢ˇ竟然忘記怎發動惹=    =|||
後來還想打電話問我老姐咧~=   =|||
結果自己想起來怎發動惹**((還害自己嚇一跳=   =|||夠白吃,,
恩亨~結果回來厚押~要停車麻~*((廢話..
然後我再牽車車搭時候我..
我..可憐搭腳兒他~刮到鐵門..很好ˇ他受傷惹>"<
痛死我辣ˋ>\"<可憐搭腳兒 就醬受傷惹=    =|||
然後痛到我現在洗澡也會痛ˋ*((因為破皮=    =|||x的痛>"<
還有穿鞋鞋走路搭時候(*)真不是人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