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23:15:53☺ 糖 ™

傻人有傻福(*)

今天你很開心吧~        *-  我知道--
因為你就是開心~        *-  你說你--
阿哈哈~           *-  傻人有傻福,,很好押--
因為你一起床就好事連連-*   *-  那一定-是我太聰明辣,,
你說你一起床玩線上遊戲-*   *-  所以我沒有福報押(*),,     
就有啥去惹--反正是好事-*   *-  哎呀押--既然如此~我就不計較辣(*)你說你中午你拔拔心情好-*    *-  因為--- 
無故帶你去買數位相機押-*   *-  至少我還是聰明搭~
你說你下午要跟朋友去玩-*   *-  挖哈((自以為很聰明搭笨蛋˙&˙))
所以一天下來你很開開心-*   *-  事實證明~我很聰明*((才怪--哈哈,,))   

-----------------------------厚(*)羨慕死我就是惹,,----------------------

很另類吧~突然享用醬-*//_*       來寫我搭~報台唷唷唷-*//_*
耶,,或許~不是很另類吧-*//_*      只是突然~想醬寫我的爆-*//_*

【不想搞這個惹→〝*-〞搞惹老半天,,就是不正=    =|||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