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27:57☺ 糖 ™

《 好奇妙押 》好好笑(*)

好奇妙唷~
難道每個人家搭弟弟接電話..
聲音怎都那麼像女生的聲音押=      =|||
實在很妙ˋ呵呵呵^_____________^

像我家老弟押~~
接電話ˋ
人家還以為是我接的不然就會問說~你家還有一個妹妹麻=     =
阿哈ㄏ~~整個很好笑(*)
----------------------------------------------------------------------
剛打去久逃家~~
↓↓↓對話:

糖  糖:喂~請幫我找***..
接電話人:喂~喂~喂~
糖  糖:喂~請幫我找***..
接電話人:你等等唷~

------然後隱隱約約聽到他對他姐說--姐找你~他講話好小聲唷~你朋友辣(*)-----

我心想說:((x的咧..我講話真搭很小聲嘛..自認為蠻大聲搭ˇ剛剛=    =|||))
久 桃:喂~
糖 糖:哈哈哈((因為剛聽到他老弟說搭畫..粉好笑))--我辣~(*)
久 桃:喔~怎惹押!?
糖 糖:那個阿ˋ剛誰接電話押ˋ你“妹”唷!!
久 桃:喔不是辣ˋ是我“弟”..
糖 糖:阿哈ˋ=   =是嘛ˊ還頗像你老妹的=    =哈..
糖 糖:呵呵~((苦笑咧~))對辣我要跟你說~明天 我可能1點趕不回來囉(*)
久 桃:喔~好吧ˇˇ你要去哪阿ˋ??
糖 糖:我要去**押(*)阿我回來在打給你好惹^___________^
久 桃:恩ˋ好押ˋ那就醬囉~掰掰(*)
糖 糖:恩恩ˋˋ掰掰囉~(*)

阿哈~~就醬虎扯惹一下~原來ˊ
那市他弟弟街搭電話=     =
真是派謝阿ˋˋ把你誤會成女生=     =|||
呵呵~~就醬結束惹ˇ...一通電話(*)

pic可愛搭扇扇--挖哈哈~(我們兩都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