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9:09:19☺ 糖 ™

電車裡搭廁所--找人(?!)

我弟那個白吃..
昨天我&我媽&我姐&我弟..
『土給特』--坐公車→樹林火車站;座電車→松山,,
很好就在昨天回程撘電車上= =
夠白吃的~
我弟他跑去上廁所..
明明一出隔壁那個們~
就有廁所啦~!!
竟然過惹---------------------------******-------------------------

3分鐘過惹-----
5分鐘過惹-----

咧~人咧!?人咧!?
還沒回來位子上?!(= =|||)
老媽:妹~你去找弟回來;我還怕他等一下忘記下車才慘咧~快去辣!!
糖糖:為什摩又是我(*)夠倒楣搭(*)..
 【心理想:這就是常作火車搭苦差事麻(= =|||)
     早知道就裝作啥是也不知道就好惹= =+..】
哈哈..結果我還是去惹= =不去會被罵耶>"<才不要咧~~(*)
結果穿過一個們又一個們~我到達惹另個車廂~
再繼續往另一個車廂邁進~
很好!!一路上..一整個車鄉人看著一個白吃在那走來走去(= =|||)
是怎樣..丟臉死(*),,終於找到人惹~
可是他卻問惹我一個白吃搭事= =|\
老弟:原來這裡就有廁所惹唷= =
糖糖:很好~當場傻調ˋ很想扁他= =*((心理@#y︿$i*)n..
   算惹~誰叫他是我弟= =+..

--------------結果結束惹一場『找人遊戲』--------------------------------

遊戲?!
不ˋ不ˋ不ˋ
打死我都不想完第二次惹(*)
好累= =..
又丟臉(*)

ps在回程搭車上-->看到一個機車女(*)
      死大小姐脾氣= =|||
為啥醬說~阿哈哈(*)
因為..在上車前~他還在跟他男朋友吵架ˋ鬧變紐= =|||
昏倒(= =|||)唉..又偏偏上車後竟然坐在我對面= =唉..(!)無奈(*),,

pic火車來辣(*) = =|||之前在鶯歌火車站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