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3:20:55☺ 糖 ™

秀拉--點描(?!),,


我斗天哪-*

秀啦押(*)秀啦(!),,
雖然你斗畫--有世界到(*)
但是我不得不說你押(*)
幹麼那麼有時間去“點描繪製”那張圖押(*)
真是搞死我們“廣設搭童鞋棉”押(*)

我們畫斗很辛苦耶(*)
你懂吧--秀啦(!),,

雖然我想畫你那張-圖押(*)-*
但--真搭好難、好難押(*),,
所以我放棄-*/
哈ㄏ--應該也頗多人-*
放棄它惹吧(*),,

放棄是對搭-*
這是“阿喵”斗衷言,,
我只是順便傳達(*)哈,,

秀啦押(*)秀啦(*),,
雖然我放棄你斗畫(!)
雖然我放棄能加分(!)
但是我依然愛著你辣(!)
哈哈*_________________*"

恩-*睡覺去(*),,

pIc 秀拉--大碗島的星期日(難畫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