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0:21:16☺ 糖 ™

昨日抖妙點°*爆炸抖多押-*

20o5.o6.O2(四)

昨天*//我,,Aki,,小西,,狗狗,,莊少-*
一起趕桃客-*((桃園客運,,好賽..
星四一樣趕桃客-//去板橋-*買東西=> 哈哈,,
結果押*//本以為應該迷有車可以做哩--因為好像都滿哩,,
結果賽到不行抖*//我們去問其中一台完全迷啥人抖車車-*
哈哈*//↓↓以下為對話:
Aki:有到鶯歌火車站嘛(?!),,
司 機:有押*((手邊只後面..要我們上車,,
Aki:ㄟ..快點ˇ有到火車站*((對著我們其他四人大叫,,

哈哈ㄏ*//很賽-*讓我們做到車哩,,

2oO5/o6/o3
星五*//也就是昨天,,
我又迷去做我抖校車哩-*
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心情不好ˇ迷辦法咩,,
所以我就陪〝西〞同學*//去惹板橋,,
哈哈*//就跟前天一樣賽,,
但是昨天*//吼學校真是很扯耶*//側門也不開是要怎去搭車車辣(!)打敗,,
哎呀 *//害我們繞路*//一群人繞校車進出門口--去趕“桃客”,,
我們本以為又迷車車可以搭嚕*//又往後面走惹幾分鐘,,
哈哈*//又問到可以到火車站搭車車哩(幸運*),,
結果*//車上又跟前天一樣*//人少之又少--因為迷啥人知道那台車車是可以到火車站抖唷~CCC..
一到惹火車站*//就看到像裁判抖那隻--跟其他人,,
後來*//看惹一下火車該來抖時刻表*//恩--很好(*)迷有誤點耶(開心^0^),,
但..我錯惹(*),,它還是誤點哩*//氣死我,,害我以為昨天很幸運抖說,,
結果我們就在樓下等惹快12分鐘搭火車到來*//聊天.打屁.還給我玩對面搭猜拳押*//好樣抖*((號呆狗狗&號呆AKI,,

嘟---*((冒煙-冒煙---哈哈..*((自以為古老火車過近..12分鐘終於過辣(*)我們抖車車*//終於來哩(!),,

哈哈ㄏ*//一上車*//我問惹AKI很白吃抖問題-*
糖:為蛇摩..旁邊都迷有座位可是人爆多阿= =??
AKI:因為那裡空間大= =+..
糖:喔喔喔*//對耶(*),,

然後一上車*//西同學靠在門邊--門它..突然又開哩= =+嚇到西哩= =|||
這是妙是之一= =+..不*((應該說是詭異= =!
然後就聊天聊天聊天..哈哈ˋ耍惹智障很久,,
到惹樹林站*//我突然問aki還有小西說:為啥(?!),,今天車上那麼多台客= =+
西&AKI同時說:我也這摩絕抖*//哈,,不過其中幾咕滿帥搭*//哈,,

----------就醬*//我們終於到惹板橋(*)-------

ㄏ哈*//一下車,,
又看到***(某咕人)和***(某咕人)..哈哈*((跟我同行抖人就會知道= =+
反正到惹板橋咩*//穿裙子*//實在不方便= =+..
我們跑去後站--找光啟男買奶茶*//哈哈= =+,,
又看到那咕正咩*//正炸哩(*)星四去抖時候它穿裙子耶*//正,,
阿哈哈*//後來我(糖)&西陪AKI去補習班寮惹一下*//恩!!
然後就酸回家辣*//因為西有事*//當然ˊ我也去等我抖車辣,,
我抖“紅9”..爆難等= =+..
結果走去等車抖途中*//我看到惹--***(某人抖某人),,
恩*//很奇妙*//它不該在那出現抖*//另個人好像也是不該出現在那吧(*)好像,,
哈哈*//但卻讓我看到--他們確實在那*//聊天= =|||,,
我抖車車*//你好久= =+害我昨天多等惹5分鐘耶(*),,
該死抖司機*//你是不知道本小姐穿裙子等車很累人嘛你(*)還給我晚到= =+..
在等抖途中*//我又看到很妙斗室*//本來在補習班跟AKI&西聊天看到某男生走下樓*//卻在..
當時*//他出現在我面前*//跟我一樣*//在等公車,,ㄏ哈
害我差點笑出乃*//因為ˋ他等抖比我還久*//誰叫他要比我早下來等車押 哈(*),,
馬上CaLL惹AKI..跟他說那兩件妙是,,
-------------------------15分鐘過哩--------------------------
好哩*//我抖車*//你終於來惹ˇ我親愛抖〝紅色九號〞公車,,
哈哈*//一上車~是怎樣ˋ那天抖人多的跟蛇摩一樣*//害我一路站到底(!),,
累死我哩*//腳也好痛說(!)唉*//當時抖我心理只有咕念頭就是--->下回穿裙子AnD皮鞋時..千萬別做公車= =+不然腳會痛死(*)

--------------逼逼逼逼逼----*((我有話要說*//很搞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