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58:09﹏沈 豬豬 × ╳

最近的生活

社團呀~好忙好忙~
現在是吉他教學了~
哀~是有點壓力啦~
可是看學弟妹學的這麼開心~
我也開心摟@ˇ@

呵呵~!!!!
團購也快結束了~不然真ㄉ好忙噢~!

最近阿~有樂器行的一個吉他彈ㄉ很好的老師~
要收我做他的學生~還不跟我收費~
我真ㄉ很感謝他~他是我這輩子的貴人"!
感謝尼~感恩你~^^!

現在~每天都去~回到家都是快十一點~
還不錯!!這是我喜歡的生活~!
雖然有一點累~可是這不算什麼~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

以後也要有自己的樂器行~呵呵!


讓我變強吧!!不變強!就去死=ˇ=!
呵呵!!!吉他手"沈豬"!




阿對了對了!!

我換吉他啦~X"D~
呵呵~價格[天價]!恩!

上一篇:又是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