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15:21﹏沈 豬豬 × ╳

社 累爽爽累 團

最近社團的事情~

好多噢~~真ㄉ是忙死惹~
開會+團購+打掃+遷移+活動+.....= 忙

不過~我喜歡~這是我喜歡ㄉ工作~
只要可以為熱音盡一份力~
我就做~不只是因為這樣~
我在過程中~也可以學到很多不一樣ㄉ東西~!
這種感覺超棒ㄉ~
情願做甘願受~
就是這種感覺~天呀~~
忙到靠北ㄉ感覺好棒= ="!
這樣一天到挽救部會想~
阿~~女朋友女朋友= 口 =![無聊]

哈哈
~~~~
阿痞~大熊~香香~阿剛~大家~
一起把熱音從新營造起來吧~
我們要像當初一樣~ [威]!!
=ˇ=~!!

讓台灣每個角落都貼上華夏技術學院ㄉ明子吧!!


~~~~~~~~~~~~~~分格線~~~~~~~~~~~~~~~~
最近好HI~超想要接表演的~~

可是我們又沒有新歌~
最近ㄉ事情快要忙完了ˋˇˊ
要開始衝歌了~!
再過幾個禮拜~就會買~新的電吉他~跟效果器~
到時候就威啦~~效果器拿出來就贏ㄌ= 口 =!

哈哈~好好笑~~

有時候....我在思考..
自己ㄉ水準是否到達....
我想....是...沒有吧....
我想變強....我好想變強...ˋˊ"

大家一起努力吧~!!!^^
社團是大家的~不是我一個人豆~
所以~大家幫大家一個忙~就是~
好好維護我們ㄉ社團吧^^!~
☆笨×翔〃 2007-09-30 17:47:34

留~言~

加油!

閃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