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1:04:17﹏沈 豬豬 × ╳

三校聯烤!!!

今天下午四點!!
人家是三校聯展!!
我們是三校聯烤!!

好棒好棒~

去那ㄍ公館那烤肉~
超棒ㄉ~一剛開始超興奮ㄉ~


生火超成功~~可是木炭~好醜= =”!

而且!!才買六ㄍ= =”!應該買八ㄍㄉ嘛XD”

生玩火~就開始烤啦~
一ㄍ爐子~只烤一塊肉~超好笑= =”!

哈~自己烤自己吃= =”~

麵包!!更經典!!

超級!!厚片!!!!!!!!!!
超厚ㄉ!!!!

結果我吃ㄌ好多麵包= =”
200元~去吃麵包=ˇ=XD”~





大家都吃ㄉ差不多ㄉ時候還玩球=ˇ=~
哈哈~

超好笑ㄉ~
小龜被阿魯八ˋˇˊ~
哈哈~愛害人=ˇ=!!!!!

結果~ ~哀~


七號!!真ㄉ是LUCKY~ㄉ數字~
=ˇ=”哈哈~

都很少叫到我~~
不然我就會被阿魯八= =”!~

幸好都較小龜=ˇ=~好棒好棒!!~




阿阿~我再跑ㄉ時候還撞到~!
蝶姐= =”![[[抱歉啦~我不是故意ㄉ=ˋ=]]]




吃飽玩足了之後勒~嘿嘿~就回家啦~~
我們團員= =~好像都很想吐= =!!
[吃了半生半熟ㄉ東西~]


我一到捷運站!!!ㄉ廁所!!

馬上!! ~吐= =”!
吐出來ㄉ感覺超好~
好像在黑暗中很久~重現光明ㄉ感覺~XD”
超棒ㄉ=ˇ=~



阿阿~還有阿~感謝我媽去海山接我XD”~
超棒ㄉ媽媽=ˇ=~


哀~回家就十點半ㄌ~”~洗澡完就十一點ㄌ~
害我~
跟人家~聊天只聊一ㄍ小時>”<~真是ㄉˊˋ”


還有還有!!!
我省ㄌ很多段~因為.....

太多ㄌ~不想打XD”~
睡先XD”~~嘻嘻~掰掰~~~~~~~~XD”~

上一篇:五分譜"

下一篇:又是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