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9:51:56﹏沈 豬豬 × ╳

星期二!!依然痛!!

今天又是星期二了...
那種..感覺依然存在....
只要是星期二...窩都會趕著回家...
現在.......恩....一樣....
為什麼改不掉呢......窩不知道....
窩真ㄉ好像得了憂鬱症噢.......
窩一回家....聽著歌.......就.....
到房間裡....躺在床上....
又開始想著點點滴滴..........
窩嘗試過不去想...腦海中卻一直浮現她ㄉ畫面....
看著她ㄉ照片....信紙....簡訊...流言....
眼淚...又掉下來了....窩搞不懂自己還在想什麼....
星期二ㄉ日子....遙椅ㄉ回憶.....那邊ㄉ景色....
遺忘不了ㄉ愛................................
如果要窩付出生命..窩也願意換回她的愛...
我...........[願意]......
或許這樣做好傻..................但.........
窩真ㄉ.......好想好想她....窩已經盡量不去想了..
可是”””為什麼窩始終做不到..........
也知道她都不理我~甩我ㄌ~還這樣.........
哪天.....如果我發生什麼事情.....
窩希望.......大家能燒顆”糖”給我.....
對她動了真情動了真心........
開始後悔跟她認識...
為什麼窩都在做後悔ㄉ事情........
為什麼...........[早知道早知道]
對!!!早知道窩國中就好好唸書就好ㄌ~~
早知道窩不交就沒事ㄌ~~
早知道~!!早知道~!!!!!!千萬ㄍ早知道......
誰知道呢?!?!?不知道....
窩......恩”......
這ㄍ陰影窩可能要走一年吧....
一年....才可能.............
窩希望自己能站起來振作....
國文課本裡面有說....
[失戀就像一陣強風.最好是揚起人生ㄉ帆來.
讓強風吹著往前跑..只有讓自己更好.更愛自己
才是為失戀情緒尋找宣洩出口ㄉ最佳方法....]

短短ㄉ幾句話....窩卻思考了很久........
還是解不開...現在我只董得...傷害自己....
毀損自己....愛自己???窩愛她比愛自己還重....
窩要怎麼愛自己...窩不懂....帆!?!??!?!
這風帆....窩沒有勇氣揚起...........
窩怕雷雨...窩怕暴風...窩再也經不起打擊....
窩好怕..窩真ㄉ好怕....失去我ㄉ方向感....
哪來ㄉ安全感....風”~可以帶領我嗎?!
雨”~可以沖刷走窩ㄉ傷ㄇ?!...............
有人能幫我....有人嗎.........
寬闊ㄉ海上...毫無一人....
窩要ㄉ人...已離我遠去...為什麼風...
要拆散...為什麼.....窩....好想往海裡跳...
讓這一切完完全全ㄉ結束!....... 

° ▧ 帥小慈 _ 2007-03-25 13:06:27

星期二不就是我跟你的意義

榦麻 ﹐這麼想跟我過噢 = =

說的那麼悲慘 我就會跟你在繼續逛

那就




    2 ﹑4 兜留給你包叭 :)

小秉 2007-03-25 00:44:54

跟著我唱:放棄她~~放棄她~~[YA~BABY~]

° ▧ 帥小慈 _ 2007-03-22 23:46:55

想那麼多榦麻

過你自己的就好

版主回應
窩就是會ˊˋ~~不由自主嘛ˊˋ!!! 2007-03-23 0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