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1:10:04﹏沈 豬豬 × ╳

對不起!!!

窩又來了...亨...人家說窩這樣是爛好人~...~
有點是吧...可是窩ㄉ心...真ㄉ...埃ˊˋ
起伏不定...還愛她又不敢愛ㄉ...真ㄉ只能恨才能忘記!?
有時候絕得她好可憐...
有時後又絕得做的不夠狠毒...
有時後又覺得對不起自己ㄉ良心...
有時後又絕得窩好像還愛她...
有時後又絕得窩是不是太過火ㄌ...
有時後又絕得這樣做值得嗎...
有時後又會想起那段時光...
有時後又絕得她好濺~好想潑她硫酸...
有時候窩真ㄉ很想她...
有時候....我真ㄉ好空虛好空虛...
窩每次都會想...有些事情做了~好嗎....
可是不做的話...好像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大家...................
現在窩搞ㄉ她天翻地覆ㄉ..........
真ㄉ好嗎?!?!!?愛情沒了~連朋友都不想理她...
或許窩心太軟ㄌ........
[有時候窩還想跟她道歉]
[有時候窩還很想關心她]
[有時候窩還很想挽回她]
可是只要一想到她對我做出的傷害......
這3句話.....就會消失在窩腦海理.....
浮現ㄉ都是[怨恨]...[討厭]...[賤]....
阿彰...說ㄉ沒錯...心平氣和?!!?
窩試過了...她初期愛躲...不說清楚講明白...
也是她自找ㄉ....是!!!~窩承認我做ㄉ太過分...
可是.....是誰逼ㄉ?!誰要我這樣做ㄉ?!誰先ㄉ?!先錯ㄉ是誰!?
不要怪我亂罵人..亂發飆...這一切都出自於[她]ㄉ[逃避]!!
不是嗎?!!?!?~窩真ㄉ不知道要怎麼說ㄌ....
.......現在大家把[她]翻在台面上看!!!!
看她又要玩什麼把戲..耍什麼猴戲..裝什麼演戲...
隨便....!!!!現在至少有一百雙眼睛在看!!!~
窩們就來看看”!!!誰!!先錯!!!誰對!!!!!!!!!!
不過””””””””””””””””””””在這....窩先說.......
[對不起!!!窩做了一大堆事情...現在窩連什麼事情..都快不知道了. ]
[ 因為太多ㄌ..再恨尼ㄉ同時...窩心裡ㄉ傷口..也越來越大... ]
[ 曾經因為尼!我改變了許多!!現在又是因為尼!!讓我改變了所有!! ]
[ 窩不知道如何面對!!對不起?!可能是窩心太軟..所以才說ㄉ吧.....]

我體會到什麼叫....[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ㄉ這句話....
以前ㄉ我~~根本就~~把這句當屁...現在....卻顯現了~~!!

..矛盾ㄉ理由..無聊ㄉ藉口..繁雜ㄉ心理..找不到真實ㄉ自我..


小秉 2007-03-25 01:02:26

哈 are才對 XD
需要加強練習0_0&quot

小秉 2007-03-25 01:01:34

Fucking god damn candy !!
You`re just a ass hold !!
Your talking is bull shit !!
Can you kiss Sn-Pig ass and get fuck get out here?
You just a shit!
We rae hate you!

練英打= =...
沈豬ㄒ.ㄒ
要開心 > <。

° 堅強×熊… 2007-03-19 11:06:13

乖ˊˇˋ!

我的閃圖有用ㄖˊˇˋ!

頗棒的@@?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