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5:53:47辰辰

◇內灣◆

昨天

我 妞妞 空空 丹丹 amis

我們去<內灣>玩耶





早上呢

我們約8.40在景安捷運站坐8.50的客運

結果

我跟空空

8.38才坐到捷運

amis叫我們到景安

要用衝的上去






到了

我們真的是用跑的上去

腳都軟了

才發現

車不但還沒來

而且排隊排超長..

...整個很無言...





後來我們也不是坐客運去

是amis的爸爸開ㄆㄨ ㄆㄨ來接我們

我們先去amis龍潭家等她媽咪下班

中午呢

amis媽咪請我們吃飯

<客家菜>

好吃ㄋㄟ

而且白飯免費耶

所以我吃了兩碗

我太厲害了!!哈哈




終於到了內灣

我們在橋下玩水

我的夾腳拖就一直飄走

amis和空空還故意讓它飄走

害我一直跑去撿它

真是噢 有點幼稚ㄋㄟ


本來妞妞說

褲子不想濕掉

後來

我們都馬泡在水裡了

溪水~~~

超冰

超舒服

我們一直拍照

哈哈

真的好好玩耶

真的很開心!!






回家呢!

我 妞妞 空空 丹丹

我們自己坐客運回家

等了好久的車喔

玩了一天

好累喔






下次下次我們在去

好不好????




我們在一起去玩~~~水~~~!!!










Amis 2007-08-31 22:28:20

中秋節

就到我家屋頂烤肉阿......在屋頂搭帳棚過夜!!!

放四天假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