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1:29:28辰辰

◇充實◆

今天起床

就去學校

小妖說要打掃社辦

結果就跟軒軒約吃飯

誰知道開始下雨.....

於是我們去麥當當

吃完以後還淋雨跑去坐車

差點胃下垂....

在車上小妖就打來說

人來的太少...所以要回家了

.....無言~~~









後來~

我跟軒軒就去a one

哈哈!!

好久沒去....想去很久了呢









後來空空也來

打完撞球還回學校打排球

累~~

扯的是

有一個看起來明明就比我老的人

軒軒..空空...還有一個不認識的學長...

評評理~是不是他比較老吧...!!




還問我可以跟我一隊一起打嗎??

不知該不該拒絕...

打就打吧...

後來還跟我說什麼

他是獅子座的

問我是不是摩羯座

我說是耶

後來想想

我什麼星座干你什麼事呀

又一直看我的手

然後問我說我的手很紅...會不會痛....

干你屁事....

更扯的是

他還跟我們說他有事要先走了

還看著我說什麼

姐姐~再見......

感覺很噁心....



吼!!!什麼跟什麼壓

這年頭...

什麼怪人都有....

該說些什麼呢.....

哀~~~無奈....









今天是放暑假來運動量最多的一天了吧

又跑又打球

今天應該會很好睡的!~~~









呼~~

累~~



各位晚安啦!!!

goodnight~~~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