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1:25:25*湘宓﹍〃#﹋☆

*補‧尾牙樂﹍〃☆

1/22日這天

陳家舉辦了尾牙-ˇ-

選在京采飯店>口<

超讚的啦>口<
這是小芬~ˇ

她非常好優~-ˇ-

人傻傻低ˇ

這天他也玩的很開心呢ˇ
小朱跟小旋~ˇ

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逆>ˇ<

大家都一起瘋瘋瘋瘋瘋~XD

總之超愛你們的啦>/ / /<

那天玩的真高興ˇ
身旁這位是大笨魚ˊˇˋ

我們從國小就認識了捏ˇ

妳還真幸福

有我這位大好人

陪你走過那嚜多年頭((((XD

還不卸卸我-ˇ-

你比賽要加油捏ˇ
笨狗儀

又在自拍哩ˇ

哈哈

妳很美哩>"<

想當初

妳國中的時候

我們總是互ㄉㄧㄤ你ˊˋ((((其實很爽ˇ

打工盡然還在同一個地方

我只能說

上輩子~

你一定有燒好香~XDDDD
哇哇

你們真恩愛呀ˊˇˋ

臭小朱

妳不愛我了齁 = 3 =

但是不管如何

我還是最愛你們搭

誰欺負你們

我會欺負回去-ˇ-
總之

這天我很開心

因為....

吃了很多好料XDDD

不騙你們

真的很好吃捏-ˇ-

都是自助式的-ˇ-

讚啦ˇ

卸卸陳爸.陳媽ˊˇˋ

我愛你們>/ / /<

你們要長命百歲唷-ˇ-
欣旋 2008-01-29 06:07:44

吃尾牙那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