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37:29boki

對話 - 藍&南

小南我愛你

愛情不用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最重要低是~
我要跟妳直到黑髮變銀始終不分離

我真希望我有飛機~這樣我就可以去找你了

每當我想你的時候世界上就會多一粒沙子~
久了~就出現了撒哈拉沙漠了...

我對你的情話~果然還是要用寫的比較實在~

    希望我能一直當你的太陽 照亮你的所有
    讓你不再因寒冷而顫抖

    希望你也能一直當我的太陽 閃耀我的笑容
    讓我暖暖的 讓你不再寒冷

    我們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 ̄︶ ̄*)(* ̄︶ ̄*)

我願是你的太陽~即使世界沒有光明~我仍不會讓你活在黑暗

    身在沙漠 我卻不渴 不燥 不熱
    你是我最真實的綠洲

    繼續幸福 (* ̄︶ ̄*)

我願為綠洲~只為你而溼潤~~

我沒有錦衣玉食~也沒有高檔名車~
只有流浪漢般的衣著~混亂不堪的房間~
但是我的心因你而清澈~所以我知道~你將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能給你什麼~照慣例沒有慶祝...只有低調過日子

我見過我與你在夢想中的小屋度過~希望那真的是我們的人生

我努力學習~學著溝通~
我希望我的尖銳不會刺傷你太多

我努力嘗試~只為了更美好的創作~
因為你~我更進步~因為你我更快樂

好想醒來就看見你在我身邊~這是多幸福的事情

好想吃到你替我做的鮪魚蛋~那味道一定很棒

我好想跟你ㄧ起吃火鍋~因為那次一定輪到我煮給你吃

好想跟你開一家店~我們連店名都想好了~

好想跟你ㄧ起去渡假~你說你要和我去度假的~窗戶望出去藍藍一片~真好

我真的好希望早點設計出可以讓我親手帶在你手上的戒指

我答應你很多東西~我也希望盡量不會跳票~我不想當水果~更不想讓你失望

    我的尖銳才是最大的凶器
    希望你的傷口不會太糟糕
    希望以後的尖銳大大減少
    傷口..... 就讓我負責撫平

    我們要幸福一輩子 (* ̄︶ ̄*)

還記得之前對你唱的歌~我還覺得很難聽~不過你高興就好:P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P

下次有機會~我會在未你寫一手詩的

我想當你的七世情人:P 還記得這行嗎

請收到我送你的東西:P 我知道你會的~別忘了還有一份在我這

下次你來我ㄧ定把缺的補齊:P

希望年底見到妳~你不會覺得我不好:P

希望我們不會被命運所打敗

遇到你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事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