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6:18:56※﹑大豬豬’

這樣一個暑假



原定明天開學該爲了後天,
托高一新生的福.
被高一的新生叫學姐,
感覺,哈哈!不知道怎麽説好.


這個暑假,
很長的日子,
但是,很開就過完了.
不喜歡沒有空調每時每刻都會出汗的夏天,
如果兩個月的假期是在冬天,
那麽我想,每個假期,我都要去看雪.
雪是很美的東西,在我淺淺的記憶中是這樣的.
想在一片雪地裏,有可愛迷人的朋友們,當然也不能缺喜歡的人.
那一定會很快樂.
而深圳的冬天卻很短,不要說雪,
就連想多享受享受寒冷的天氣都難.

暑假,
補了17天的課,
數出來好像不多,
但是補起來還真不是滋味.
補完就沒再看過書,
不想再看它,不想再看它!
收穫當然是有的,可怕的函數和立體幾何都有進一步.
雖然說還是很差,但是再怎麽考也不至於三十多分了.

補課之前開了同學會,
在繽紛的沙灘,還有小曉安排的酒店
很開心,很舒服.雖然有些小插曲.該忘了.

還有和小寳希,親愛的mon mon出去逛街,瘋狂的買衣服.
女生的興趣,不過如此.

過了愉快的生日,完成了17年的歷程.
收到精致的禮物,不管有沒有心思,都喜歡,都感謝.
和八女一男度過的,很值得回味.
記得方包還儅生日會師聯誼會的來了.

07的生日,
在水裏度過了一天,
5個小時,泡到全身的皮都皺皺的.
玩簡單刺激的,黑暗恐怖的滑梯.
幼稚的水上抓球,
一大堆人爲了顆球拼了老命.
當然,樂趣無窮.

具體的就這些了,
還有些沒記下的,
被放飛機的經歷,算是第一次.
被丟在馬路上,被騙去看恐怖片.
重復的事情,重復的情緒.總是這樣.
錯過了的初中同學會,只能看他們的相片當作參與.
認識了幾個畢了業的學姐,很友善.
看到許多分分合合.
一切都在變化.

幸福然而又替她覺得無奈的莎,
辛苦了,愛.
新學期,加油了.
期待和她見面.
想起她縂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見了面又不知道說什麽,兩個少話的人.
還記得初中是怎麽瘋過來的.

儅老姐姐的包包,累了吧.
總是自己揣測你是怎麽想現在的生活,
卻問不出口,或許,你過得挺幸福,
如果受欺負,我就去看你弟,
整整淘氣的小傢伙,我最拿手的.
希望你快樂,一直支持你的.

跑去廣州的柴,
不知道說她是最幸福的傢伙還是什麽,
沒怎麽見過她傷心.不想我什麽都擺在臉上,情緒化的東西.
我覺得她有感性的一面,只是沒表露出來.
一句句"我愛你",你們的感情,可愛的感情吧.
回來就說自己做手術差點進太平間,
見面卻什麽事都沒有的跑去南澳玩,吵著說減肥,
女中豪傑丫!
說不出的,記得信息吧.



手機坏了,
一直沒去修,
沒有如願的買新手機,
用著先吧.
親愛的mon mon和我一樣,
幫你祈禱新手機很美麗.
很喜歡mon mon的性格,大方.

暑假沒離開過深圳,
不象小寳希現在還在旅遊,
跳完這個暑假,就沒得跳舞,可憐的孩子.

還有lika,小魚,yin,07,may,lily,uncle,,susu,礦,毛,源文...........
應該都有豐富的暑假,不豐富的話,起碼是舒服的.


回想暑假好像沒怎麽過,
但是細想還是有很多事情的.


開學就分班了,
期待又期待,祈禱又祈禱,
要分,還是會分.
希望大家都會有美好的新生活吧.
越來越想珍惜自己的高中生活,
雖然來到翠園,
沒有自己期盼的那麽好,
但是,還是時刻都經歷著值得回憶的人,事和物.
※﹑大豬豬’ 2006-08-24 21:16:28

我本来就很大喇!
俺大猪已经17了!
来吧来吧!抱吧抱吧!
虽然知道你色迷迷的,但是我还是愿意牺牲的!
哈哈!

哈哈!不用谢!

※﹑大豬豬’ 2006-08-24 21:15:26

我本来就很大喇!
俺大猪已经17了!
来吧来吧!抱吧抱吧!
虽然知道你色迷迷的,但是我还是愿意牺牲的!
哈哈!

哈哈!不用谢!

~包* 2006-08-24 20:32:06

放心...
是的,我很幸福..
谢谢了.
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