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14:30※﹑大豬豬’

8.15


昨晚,
兩點多和表哥弟弟出去吃東西.
丫天丫!
我穿著小姨的大睡衣,穿拖鞋,頭髮亂七八糟,沒帶眼睛就去了.
如果給熟人看見,我就一頭撞到地下死去!
哈哈!好彩沒有.
不過沒戴眼鏡的我徹底是瞎子!
去小店買水,看見那個人,我死看爛看不知道他男那是女,
後來他説話我才知道,然後我叫他幫我拿水,.
我找來找去找不到,他說,就在我面前!
好失敗!他還問我我是不是玩他!
天丫!
我玩你幹什麽!我看不清丫!
吃完回去的時候,路很黑,突然聽到有聲音,
嚇死我了!
其實是個穿黑衣服的人,我根本看不到有人.
超怕,就說”什麽聲音.?是人嗎.?”
那個人是女的,聼我這樣一說,......
結果當然是我遭人歧視!
我有什麽辦法!500度大近視耶!
我不戴眼鏡就超沒安全感的,因爲我真的什麽都看不到!


晚上,一直和表哥弟弟吹水,
吹著吹著,天亮了!
oh no!趕快睡/
睡沒一下12點就被叫醒吃飯.困死我了!


今天柴哥有事不補課.
應該很開心的,
但是代價是明天早上9點補.
怎麽起得來!
不過補完明天就不用補了!
哈哈!


明天我想去游泳丫!
假期剩下9天,
要趕快抓緊時間,還要買中國地圖.


誰明天去游泳的.?
來報名吧!
飛信息給我!
我要游泳丫!
游丫游!
我就高丫高!哈哈!


還有還有,
明天07生日!
生日快樂!

07呢,,
恩,他是個我很欣賞的男生.
爲什麽呢.?
那當然有他值得我欣賞的地方!
他平時不怎麽説話,
但是有時對你說的,絕對是值得你去聼,而且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
解決心情的!
而且丫!
他會關注娛樂,會聼最新的歌,(現在很多男的都好out的!嘻!)
還有07眼光很好丫.!
還有很多喇,!總之就是很欣賞他!
哈哈!

衷心的祝07先生:
生日快樂!
快高長大!(這點我們一樣!哈哈!我每年都收這句話!賞你一句)
心想事成!
(我最喜歡”心想事成”了!是因爲一部電視劇”愛情白皮書”,
裏面有我最喜歡的丞琳,和欣賞的餘文樂!)



恩,日子..
一天天過著/.
我知道要把握了!
◆.|小&強_, 2006-08-17 15:52:32

哎喲9喲~豬豬你就好了~那麽快就不用補課了~唉~我這可憐的孩子還要每星期二四六的補~救救我呀~早上語文下午數學~>_<瘋了我~阿~那美妙的一三五七咧~就呆在家裏發呆~怎麽辦呢我~!哎喲喲~悶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