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3:09:36※﹑大豬豬’

瘋狂生活記


哈哈!
最近生活很瘋狂的說!
昨天晚上我和我可愛迷人的娘親孖鋪.
因爲媽媽房間的電視被我搬到我房間來了(當然是叫人幫我搬的!).
可憐的娘親就每天在客廳看電視.
哈哈!我覺得我好不孝哦!
我們倆母女最近都迷上了<懷玉格格>,
好低b的母女.
我們兩就在我床上看電視看到早上6點,
一邊看一邊罵成韻太賤了!
丫丫丫丫丫!憤怒丫!!!!!!!11
哈哈!好瘋狂的!


今天補晚課就和小姨,表哥,弟弟去深圳體育館游泳,
哈哈!
我的增高計劃被我重新激活了.
以後還和柴柴説好了要經常去游.
在暑假剩下的時間完成我們各自的計劃.
我是增高,柴的嘛!哈哈!不可以說!
加油加油加油!

還沒說完,
去游泳,.
小姨要我跟著她,
小姨耐力超強丫!
累死我了!
哈哈!
我還蠻快的!
都說我厲害的喇!


後來就和表哥和弟弟去玩水.
唉!成天在男人堆裏!
不過很好玩丫!
哈哈!
有人工海浪浪的玩喇.
還有滑梯.
玩了超多次,
還有一次,
真是的,
我弟跟我太貼,可能因爲太重吧他.
被滑梯沖出去的時候還給他踹了一腳!
氣死俺大豬!痛死我了!
我被踢飛超遠!

後來就回來喇!
今晚,在小姨的盛情邀請下,
我就去小姨傢睡囖!
小姨傢在蓮塘丫!
看來,今晚,又要在男人堆裏度過................
哈哈!
不過晚上可以跟表哥和弟弟偷出去.
我看我還挺適合和他們出去瘋的.
唉!我是和他們一起長大的嘛!
可是今晚懷玉格格大結局丫!
娘丫!你看了要告訴我丫!
你今天自己在家囖!


晚上穿小姨的睡衣,
恩..第一次穿睡衣.
因爲小時候哥哥弟弟他們都光著身子睡,
我就穿第二天要穿的衣服睡囖!
那時超羡慕男生不用穿衣服俄的!
哈哈!
重來都沒想過穿睡衣,
太麻煩了,第二天還要換衣服.
簡直是浪費俺大豬的時間.



三個人搶電腦,
雖然我當然都讓我,
但是我也不可以那麽過分,
霸那麽久的嘛!
哈哈!
我也是很乖的.
讓給他們吧!


大毛毛買了3250,
哈哈!
飛信息給我了!
恩!
我是不是第一個咧.?
記住我們的游泳大賽丫!
我隨時侯戰!



柴柴剛做完手術從廣州回來了,
豬你早日康復丫!
我答應你的,
會做到喇!
我回去伺候你的!
然後,,,嘿嘿,,,幫你完成大計!
等我吧!



傻瓜莎莎!
我也想你的喇!
那些我們的以前,我怎麽都不會忘記的!
哈哈!
555.(密語丫!我們孖寳小矮人軍團的暗語!)
◆.|小&強_, 2006-08-19 11:53:01

哈哈!好~我来鲁~

※﹑大豬豬’ 2006-08-17 22:59:05

哈哈!
怎麽辦怎麽辦!?
我明天有約了丫!
不過也是去游水!
你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來的!
不過我不能一直陪你就是了.
你可以和我的朋友玩!
去的話給信息我吧!

◆.|小&強_, 2006-08-17 21:35:18

嘿嘿~好呀~一起去吧~几时呢~~?哈哈~就明天吧~︿_︿我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