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03:39※﹑大豬豬’

7.27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
很無聊按電視,
1點多吧!
後來也不記得翻到什麽台.
關於愛情什麽的,
幫助散了的情侶分析問題,看可不可以和好.
就看囖.

那對情侶的問題,
說出來就氣死人!
男生提分手,女生不願意,男生的分手原因是:
女生對他太好!!!!!!!!!!!!!!!!!!!!!!!!!!!!!!!!!!!!!!
看到這個,就想爆粗罵那男的.
(戒了戒了!我不說的!哈哈!)
反正一個小時的節目,
那男的都在怪那女的對他太好,
那女的就一直在說做那麽多是為他好.
最後決定,那男的"原諒"那女的和她和好.


分明就是那男的錯,
還他原諒那女的.
賤!!!!!!!!!!!!
人家女生對他真的好到沒話説,很多事例,男的親口說的.
可那男的說太好了,感覺不好.
賤!!!!!!!!!!!!!!!!!!
那女的一心只為那男的,
那男的說那女的像老女人,像他媽.
賤!!!!!!!!!!!!!!!!!!!!!!!!!!!!
............................................
就這樣,我看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都在罵那男的賤!

不過看完就在想.
那女的,,,,,,也有點犯賤!
人家那樣對你,你幹嗎還死心塌地.
自己做得那麽好,幹嗎還要懇求他原諒.
人家一句愛你都沒說,你自己在那裏愛來愛去干嘛!
是你應該原諒他,不是你求他!


是我就不會,
那男的太賤了!
那樣分手都是藉口!我覺得,
其實分明是自己不喜歡那女的,想換了.
是我才不會給那男的欺負.
..............................
(冷靜下來想,其實也不一定哦!
,,,,,,,,
說得那麽輝煌,
我,其實曾經也那樣做過.
唉!小女人沒辦法!
不過算了,!
一定會有好報的.
一定有人疼我的.
有人疼我,寵我的時候,我就學壞的了!哈哈哈!)



然後,昨天,
老虎爸爸生日.
和他說了生日快樂.
都是柴柴在那裏爲了她的男人,
晚上到處飛信息叫人飛信息給她男人說生日快樂!
看吧!我們這些小女人.
整天做這些無聊的事.
我後來也幫她叫人飛.
有個男的說"你f這樣做有意義嗎.?很無聊耶!"
看!臭男人就這樣想了.
可憐了我們這些小女人,自以爲很浪漫,會讓他開心.


最後!
哎呀!
我好煩丫!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
爲什麽嘛!!!!!!!!!!!!!!!!!!!!!!!!!!
唉!
(這段與上面内容無關!哈哈!純屬個人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