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4:35:12※﹑大豬豬’

7.24


最近我好像消失了一樣,
哈哈!
沒有喇!


前天,我和包包柴柴出去了,
和她們去八卦嶺買書,接著去時尚唱k,
哈哈!我還做導遊咧!
最後去逛街!哈哈!我們一下午做好多事!
臭柴,比我和包包眼快!買了我們都喜歡的東西!
我和包兩個人去買東西的卻沒買到!
真氣丫!
不過後來柴先走,我和包還是有收穫的!
哈哈!開心!
和你們在一起,我本來很頽廢的,
見到你們都頽廢不起來.
始終,還有你們在我身邊.



昨天呢,
哈哈!我又去了!
和表哥,弟,娘,小姨,
去了小梅沙.
好久沒去過了.
比大梅沙乾淨丫!
玩得好累.晚上3點才回到傢.
我們有租船來玩,哈哈!雖然我覺得坐在上面很無聊.
還是被埋在沙裏比較舒服.
我還給表哥抱起來丟進海里!
555...
怪我太小個!
隨手一抛就行!
鬱悶丫!
縂的老說還是挺好玩的.


媽媽要過新加坡了,
整天逼我去蓮塘住!
我不要嘛!
我喜歡住自己傢,
蓮塘那麽偏僻,
倒是和表哥,弟,大表哥一起住,
有時像小時候那樣,
我一個女的跟一堆男的住!
才不要!

媽媽過新加坡.
我一個人的生活又來了!



最後,
uncle.!你是個好男人!哈哈!
好了,要補習了 !
對了,我從上個星期午開始補習了!
補數學!
現在整個腦子都是集合集合!
哈哈!我愛數學!
yuanwen 2006-07-25 13:14:50

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