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12:39♥ 呆妞

一切


過去是過去 我不該掛念了

現在有了妳 我只想要珍惜

害怕下一秒 就會失去妳

害怕下一秒 就會沒有妳

我害怕 當妳不再我身邊時

我總是好慌張 我不能沒有妳

只有妳 能讓我開心了

我會把過去不愉快忘掉

至於回憶 就放在心底就好

畢竟那是回憶 也是過去

現在的我 很愛妳 很喜歡妳

不怕距離的姚遠 不怕年齡的差距

我只想要和妳再一起 一直在一起

我相信 我們的愛情 會很美麗

我相信 妳會帶給我 美好的愛情

過去有再多的傷 我也不怕

過去有再多的痛 我也不去想

我想要妳再我身邊 我想要妳一直愛我

雖然這樣很自私 但 那都是因為我喜歡妳

我知道 我很需要妳 不能沒有妳

每當 沒有妳的時候 心情就會不好ˊˋ

但是 當有妳培的時候 就會很開心

我好喜歡妳 大寶貝是否也很喜歡我牙 哈





   恩麻麻))) 寶貝是妳的 是大寶貝的





       妳說 好不好牙

下一篇:10/14